關於我們

歡迎來到聖公會救主堂幼稚園 Welcome to SKH Saviourkg

學校歷史
本校創辦於1985年,為一所聖公會屬下非牟利及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。

 

聖公會救主堂幼稚園的聯繫機構
聖公會救主堂幼稚園位於廣福村,區內有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、聖公會阮鄭夢芹銀禧小學、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、聖公會救主堂社會服務中心 - 賽馬會家庭幹線、香港聖公會救主堂(教堂)、聖公會太和長者鄰舍中心。



辦學宗旨
本著基督精神,培育幼兒奠下良好基礎,且使兒童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及美育上均衡的發展,並採用活動教學,讓孩子從小在愛中學習成長。



師資
全校100%已受訓合格幼師,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對兒童富愛心及耐性之專業教師,設外籍英語教師及普通話老師教授普通話。定期設教師培訓活動,促進專業發展。 



設備
*本園建於大廈平台,環境優美,校舍寬敞,園內設有標準課室六間及活動室多個。
*全校課室和活動室均有空調設備。
*除電腦室外,有會計室,校長室及校務處。
*全校課室均用中央播音系統。
*設先進視聽器材,以配合教學所需。

 

學制
半日制:
- 幼兒班 (3-4歲)
- 低班 (4-5歲)
- 高班 (5-6歲)


全日制:
- 幼兒班 (3-4歲)
- 低班 (4-5歲)
- 高班 (5-6歲)
全日班下午包括一般日常飲食安排、提供不同活動及學生功課輔導,以減輕外出工作家長之負擔,讓兒童得到適當的照顧及全面的發展。 



上課時間
上午班 9:00-12:00
全日班 8:30-5:30
全日班星期六提供延展服務由上午 9:00 - 12:00